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追风筝的孩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5)  

2017-03-08 17:16:10|  分类: 探秘不可思议的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7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 柔柔的思念...【经典图文/心的温柔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一开满就秘鲁柔柔的思念...【经典图文/心的温柔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我一直以为,没有你,我便失去万千宠爱。或许、当我们老了、头发花白的时候,再取下这本名叫《相爱》的书、慢慢读着当年追梦的眼神。那些柔美与深幽的光影。是否还会记得唯独一人对你眷顾的神情。低语着、带着浅浅的伤感爱情是怎样逝去的、又是怎样在繁星之间藏住了我们的心。

 

淡淡的笑着、如佳人摘花,听香。很美。你坐在树下缓慢抬头。顺风而行的慢香、像一支风筝,淡淡南下。我在北上、听风。很静。

 

如果一定要寻一个年代才可以遇见你。我愿意那时是、民国。错乱的年代、恍惚间牵着很长的光线,从一个黄昏开始这样胭脂色的旅程。青白的衫、黑色的裙。手里的书。还有长长的发。记得她们衣襟上盘着秀气的扣子、古雅而清寂。微笑淡容而幽意。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4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 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1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 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0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现在。只等月盈之夜,雪白的马匹忧愁升上来时的穿越。廊下空照寂寥的灯笼,无声的晃悠。也许,我并不晓得,木案上花影里将会有人寂静的等完一生。我能为你做的、只是静静地寻找一棵开满花的树。

 

光影几尺、如今几何。春天停住,日深月久。相思是蔷薇一样的女子,一坐多年。看花影流衣,神情微倦,浮云半缕。仿佛你柔软的耳语,很轻的吹落。我的心、很暖。其实这些年、我并不孤单。你看、你有新绿凭栏,我有灯火阑珊。

 

你坐在这棵会开花树下,等我。远处、我提着灯笼,走过青石铺成的小巷。青苔爬上墙壁,藤属的植物开出潮湿的花朵。我叫不出她们的名字。却可以听见她们的对话。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5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2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
花一开满就相爱......……【情感美文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暗影的深处,对你的思念仿佛一首诗若离若现。半枚月亮,二枝桃花,纸中的春天吹落了此时的寂静。我踱着轻巧的步子将你走进、清凌的光线,檐下的花影不再说话。一灯虚影、你浅笑、我低眉。我们的心事永远无需言明。草木的清香。我们懂得。

 

你说当一个朝代由诗中搬出。那些花开的名字,也可以是词牌的样子。我倚在这里、安静的听。比如望江南,清平乐,相见欢……

 

若有一日、我们也一水隔天涯,是否可以飞过江月团团,入海入山入红尘呢。窗外细雨绵绵、书卷中的女子渐行渐远,不动声色间已暗换了日月,更改了朝代。

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7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13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 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至于现在。一年一年,一月一月,一日一日。日子静宁而安乐。尽管我们还未修得清静、却也不再是树上那只看云的青鸟、也不再是斜阳下光影如绸的檀香。

 

如果可以、我愿意再多看你一眼在分花拂柳的诗经里。如果可以、我愿意再多等你一世在花开满树的画卷里……

 一缕香魂千古愁 - 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9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一起去远方看世界——秘鲁不可思议的美食诱惑(7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
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

 

网易博客的积分、等级的帮助说明【经典国萃/分享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谢谢好友光临分享爱,在心底流淌【经典图文/品味爱情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如果您喜欢这篇日志,请点击

下面的“推荐”,让更多朋友分享,也算是对追风筝的支持。谢谢!

【 追风筝2016年12月20日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 编辑制作 】

 http://whm9989.blog.163.com/

精美的芦苇秸画。。。【经典唯美/】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 背景音乐:《蝴蝶飞呀 演唱:小虎队
主题曲《Strip Me》电影中的十大规则——坚持梦想 。坚持梦想,希望的曙光会照入你的生活中。
    
里约之美巴西烤肉(美食篇)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2016年11月15日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2016年11月15日 - 金翅大鹏雕 雕虎 - 追风筝的孩子

凤凰开博五周年庆典---送给我所有的好朋友!!!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凤凰开博五周年庆典---送给我所有的好朋友!!!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 
無為居士 - 聚美齋

     

梦里水乡纯音乐和绿色的边框 - 火凤凰 - hfh9989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